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2020生日杂志封面曝光 爱豆生日会具体时间地点

来源: 东方网  
2020-04-28 07:57:02
分享:

  陈奕天2020生日杂志封面曝光 爱豆生日会具体时间地点!陈奕天,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说到陈奕天,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是他的魔术,而大家其实不知道,陈奕天是在07年被星探看中然后抓去拍电视剧而进了圈,后来又转战魔术界,在魔术界真是风生水起,后来又回归影视界,还创作歌曲,陈奕天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4月19日,陈奕天杂志封面曝光,伴随着帅气之余,还公布了陈奕天2020爱豆生日会的时间和地点。来看看,陈奕天2020爱豆生日会在头条,而时间是晚上8点整。2020年4月20日晚上8点整头条。今年不知道陈奕天会带来什么惊喜,记得以前都会表演魔术,今年会不会表演魔术呢。还是先卖个关子,大家一起期待期待。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