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穿校服最带感 肖战王一博陈奕天鹿晗四款校服款式哪款你最爱

来源: 环球网  
2020-04-24 08:35:38
分享:

  谁的校服是你的菜?肖战、王一博、陈奕天、鹿晗。不知道现在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是多大?但是小编相信你一定有着校园的没好记忆,多少人毕业了依然收藏着学校的校服,除了校园没好的记忆外,也是因为校服穿上后有一种书香气息,而不同的校服都有着不同的感觉,今天小编说说肖战、王一博、陈奕天、鹿晗的校服,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肖战,肖战校服算是一身高级贵族学校的校服了,这款校服也比较受国外喜欢,白色衬衫加上白色毛衣,贵气,是秋冬季贵气的代表。

  王一博,王一博的校服应该算是比较大众化的一款了吧,穿上比较轻便,舒服。V领POLO运动款,是春夏季节的代表。

  陈奕天,陈奕天的校服是现在比较常用的衬衫加领带,也是现在大多数学校都比较常见的校服,这也是四季都可以穿的,算是通用型代表。

  鹿晗,鹿晗的校服是属于冬天运动型的一款校服,这款校服略适合运动,也是比较大众化的代表,他属于冬天运动的校服。

  不知道你们比较心仪肖战这种国外流行的贵族校服还是王一博这种夏季凉爽的校服,还是陈奕天这款四季都能穿的校服,又或者是鹿晗这种冬天运动款的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