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意大利抗疫“第二阶段”或有270万人复工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4-23 07:21:47
分享:

  据意大利安莎社4月22日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在当天与工会代表举行的视频会议上表示,从5月4日起,该国的生产、建筑行业及部分商业可能开始复工。

  据安莎社援引孔特的话说,在抗疫“第二阶段”将解除部分限制措施,但并不会是无差别全部解除,因为这是“不负责任的”。

  在这场视频会议上,意大利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负责人维托里奥·科劳表示,该国经济活动的限制措施解除可能使多达270万人能够重返工作岗位。

  安莎社当日的报道还指出,意大利政府正在讨论从5月4日起允许民众在所居住的大区内活动的可能性,但仍将限制跨大区的人员流动。

  当地时间4月21日,意大利总理孔特说该国可能从5月4日开始逐步恢复经济活动,但一些管制措施将继续实施。这被视为意大利抗疫“第二阶段”的开始。(总台记者 邓宗宇)

关键词:意大利,复工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