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反腐动态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沈浩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来源: 高检网  
2020-04-19 08:31:31
分享:

  原标题: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沈浩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沈浩(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沈浩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宝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沈浩在担任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公司和个人在项目合作、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公诉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