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四川4月18日通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4-18 10:30:00
分享:

  4月17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4月9日从湖北武汉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4月18日0时,四川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61例,已治愈出院553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5例,8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4月18日0时,四川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1例,已治愈出院17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4例,无死亡病例。

  4月17日0-24时,四川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例(其中8例为境外输入)。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各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关键词:四川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