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瓜真大还是睡觉好 是不是为肖战发声

来源: 东方网  
2020-04-13 20:28:39
分享:

  推广扫码进群 免费领短线炒股秘笈 还送三支必涨牛股 股神老师每日在线分析当前走势,指导解套,不喜欢随时删,仅限附近股民。

  陈奕天:瓜真大还是睡觉好 是不是为肖战发声!近日, 陈奕天为肖战事件留言“瓜太大,还是睡我的觉,祝安好”而后又在好友谈莉娜底下留言“冤冤相报何时了,赞”。被网友意指帮肖战说话。还是先来看看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吧。

  近日,一娱乐号发动态“肖战的猫叫坚果儿,陈情令演唱会时所有参与的艺人都入住同一个酒店,酒店为每个人准备了各自的布置。肖战的房间是果儿抱枕,肖战很开心,晒了这个礼物。在演唱会结束所有艺人离开酒店的第二天,酒店布置的工作人员才在自己微博上说,肖战晒的抱枕是她准备的,谢谢肖战能喜欢。

  肖战唯粉浏览完这个女孩主页后发现这是博君一肖cp粉,立刻给酒店打举报电话,说酒店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送礼物打扰到客人,并且泄漏了客人隐私,要求酒店严惩员工,并在网上辱骂和挂这位女生的照片。最后酒店出来道歉,并开除了这位员工。然后肖战删除了抱枕这条,发了一张全黑的图。肖战什么都知道,装作不知道。一个群体的气氛养成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推广老中医说:饭后一件事,变成易瘦体质,想瘦多少瘦多少

  然而陈奕天在底下直言“瓜太大,还是睡我的觉,祝安好”。这话其实看怎么理解了,一种理解是陈奕天为肖战发声,表示娱乐圈瓜真多也大,事不关己还是睡自己的觉吧,祝肖战安好。另外一种理解就是陈奕天意思是大家就看看就好了,不需要做任何评判,做自己的事就好。一种是为肖战发声,一种是没为肖战发声,其实就看你怎么理解了。也是,娱乐圈本来也不乏八卦,各种纠纷都会被放大,像其他艺人一样,有时候抵制也并非有用,按照陈奕天的说法还是做自己该做的就好。

  而据悉肖战以前说过谈莉娜是印度黑女,然而谈莉娜近日发动态“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都要向前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也让这个世界多一份美好,从自己做起。”。

  陈奕天底下留言“冤冤相报何时了,赞”。说到这里,谈莉娜和陈奕天最少也有十年的交情, 到底是为肖战说话还是安慰谈莉娜,又是看你怎么理解了。

  说到陈奕天这个人,真的蛮中肯的也很正能量。说到陈奕天为谁说话,陈奕天为鹿晗发声真应该看看,鹿晗在上堡事件中被多人甩锅给他,而陈奕天发动态“都看不下去了,怎么能全甩锅给鹿晗担着,一件事有过错绝不是只有一方的责任,一个演员对拍戏能碰到一个好的导演会给你讲戏,讲重点,讲技巧是一个演员多么渴望的!而且这些都是能让演员成长的,再者一些不足的地方用镜头和后期都能避开,成片这样子哪能全甩锅给一个演员,看《上海堡垒》从一开始各种甩锅到现在连导演都甩锅,怎么这么爱当甩锅侠,小孩都知道有错承认有错就改再接再厉,我老师说了一句特别好的话陪伴了我这一路——怨天怨地还不如怨自己!早干嘛去了,没想到现在会这样就说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再接再厉不就好了,挺幼稚的!好像甩锅给谁就能不关自己事一样!”。而受到了大批网友的支持,有许多网友声称陈奕天是真的刚!说得太好了!

  陈奕天就是这么刚,从来都是很真实的自己,而陈奕天也在采访中说到“不管是真粉还是黑粉,反正是粉就是对你好,他不为你好也不会说你,他说你也是希望你改正,如果你觉得有道理就改正,没道理的话就过自己的就好,毕竟人没办法做到所有人都喜欢”。陈奕天真的是活得很明白的人,而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不斤斤计较,而且脾气好也是圈里公认的,可以说陈奕天都不会跟朋友发脾气。而因为这一点也让他人缘挺好。貌似说得比较多了。

  陈奕天到底是不是为肖战其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说的很有道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