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身材管理严谨 秀腹肌称不出门吃再少也胖

来源: 环球网  
2020-04-10 08:06:21
分享:

  陈奕天身材管理严谨 秀腹肌称不出门吃再少也胖!每年年三十的开始意味着春节的开始,到元宵过后代表着整一段节假日也就结束了,人们忙碌的忙碌,规划的规划,但是最近却是因为特殊时期大家却是假期延长了,假期的延长势必就等于在家呆着的时间长了,在家能做什么?不就是躺着吃着,这不,连明星艺人也是一样,就说我们的多栖艺人陈奕天,作为演员、歌手、魔术师和主持人多方面共同发展的他,假期也是吃吃吃,各种好吃的可谓是塞得他整个社交平台全是美食,我们看看这美食是如此多样化。

  看看陈奕天都分享了什么美食?香芋粿、土豆粿、山药鸡翅、红桃粿、燕窝、鸡蛋沙拉、牛肉米粉、蒸蛋、沙拉配蛋糕、炒肠粉、紫菜包香蕉配沙拉、炒米粉、肉炒藕丁、锅贴、牛肉面、板栗小鱼面、蒸菱角等等。还在元宵的时候做了牛肉汤圆。有几个是你想吃的么?

  好了说到陈奕天的身材管理,也是一顿一顿的,说到陈奕天,不得不说说他的腹肌,陈奕天曾经在采访说过他只锻炼腹肌,其他都不练,知道为什么?因为他说他小时候就经过少林寺训练过,所以其他的都是可以见人的。

  瞧瞧,陈奕天从06年第一次拍戏需要锻炼腹肌后到现在,身材依然是可以的,而网友也称过年前过年后的变化,虽然陈奕天在社交平台说自己胖了,但是小编看着却也就肚子稍微大了一点点而已。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