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助力湖北重启送祝福提醒不能太放松

来源: 东方网  
2020-04-07 16:19:53
分享:

  陈奕天助力湖北重启送祝福提醒不能太放松!4月8日,武汉解封,陈奕天参加DY发起的湖北重启、抖来助力行动,陈奕天这个助力视频比较跟平时不一样,陈奕天先是戴着口罩和护面罩,然后两手一甩直接变不见了,然后陈奕天说“DY的朋友你们好,我是陈奕天,4月8日,武汉解封,此时我加入由DY发起的湖北重启,抖来助力行动,请大家一起关注湖北,帮助湖北恢复重建生活的信息,让荆楚重新回到人间烟火,注意,千万不要太放松哦”,一说完又弹了一下响指,口罩面罩都变回来了,是啊,陈奕天没有说错,虽然解封了,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口罩还是要戴好。

  陈奕天现在还在被医学隔离中,他对于这方面真的感触良多,整理的视频看得小编我真是激动不已,心情很澎湃,看完更觉得自己作为一个中华人是多么的幸运。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