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俄罗斯新增71例确诊病例 全部出现在首都莫斯科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张光政
2020-03-23 15:45:28
分享: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3月23日宣布:在过去的一天里,俄罗斯确诊了71例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全国已累计确诊438例。新增病例全部出现在首都莫斯科,莫斯科已累计确诊262例病例。

  另据俄罗斯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指挥部通报,在过去的一天里,俄罗斯有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康复出院。俄罗斯出现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已有17人被治愈,其中包括14名俄罗斯公民、两名中国公民、一名意大利公民。

  俄罗斯政府斥资220亿卢布(约合20亿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和生产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护用品。俄罗斯政府还将为工业与贸易部划拨75亿卢布,用于购买呼吸机。

  俄罗斯各高校已让学生回家远程学习,中小学校3月23日至4月12日放假。

  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23日呼吁老年人临时减少同他人的接触,要求年龄超过65岁的莫斯科居民、慢性病患者3月26日至4月13日居家。

关键词:俄罗斯,疫情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