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北京公布3月6日新冠肺炎报告病例活动小区或场所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3-07 15:37:00
分享:

  3月6日,北京市报告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例为自意大利入境的输入病例,不涉及京内居民小区。

  1例是北京市本地确诊病例,该病例2月6日为疑似病例收治在定点医院,住院期间多次核酸检测为阴性,2月20日出院回到东城体育馆路街道驹章胡同家中5小时,因居家隔离条件受限,至集中隔离点观察14日,3月5日复查,核酸检测阳性,综合肺部影像,经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已收入定点医院进行救治,消毒工作已开展。提醒各单位和市民朋友,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尤其是境外输入风险增加,丝毫不能松懈大意。必须认真落实属地防控责任、部门防控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防控责任。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居民户外活动有所增加,需注意不要多人聚集,人际交往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并做好个人防护。

关键词:疫情,北京,轨迹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