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俱乐部副主席辟谣:尤文图斯无人感染新冠肺炎

来源: 中新网  
2020-03-04 21:10:22
分享:

  北京时间3日凌晨,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针对网络上“C罗或感染新冠肺炎”等传闻进行辟谣,称尤文图斯目前无人感染新冠肺炎。

  从2月底开始,意丙球队皮阿尼斯的四名球员陆续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而尤文图斯U23梯队曾经与这支球队交过手。

  随后,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他们暂停了所有的训练,并要求U23梯队的所有球员留在家中自我隔离至3月8日。

  尽管目前为止他们的球员中还没有人出现过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但消息传出后,网络上出现了“C罗或感染新冠肺炎”等传闻。

  北京时间3日凌晨,尤文图斯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对此进行辟谣,他表示:“上周与尤文U23交手的球队中有队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为了球员们的健康,我们决定暂停一切U23训练及比赛,全队隔离观察。目前尤文U23、一队和我本人都没有感染。”

关键词:辟谣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