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李易峰江疏影我在北京等你开播 陈奕天推荐终于有新剧可以追了

来源: 环球网  
2020-03-01 10:11:54
分享:

  李易峰江疏影我在北京等你开播 陈奕天:终于有新剧可以追了!李易峰新剧《我在北京等你》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了,李易峰从《古剑奇谭》、《青云志》等都是让人看了还想看的,而陈奕天曾经说过《青云志》是他喜欢的其中一部剧,不过小编猜想应该是因为赵丽颖吧。陈奕天爱屋及乌,喜欢赵丽颖也喜欢了赵丽颖的剧中祖母曹翠芬,估计李易峰也是因为在《青云志》里和李易峰的CP所以陈奕天也爱屋及乌喜欢上了李易峰吧。

  李易峰也会许久没跟大家见面了。这次和江疏影带来了全新的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陈奕天半夜发表“我在北京等你,终于有新剧可以看了,你在北京等我,忍了两天,慢慢复工”。陈奕天称终于有新剧可以追了,知道为什么么?因为陈奕天前两天发动态“千万不要出门,记录自己不出门的第30天满!每天都在做饭!敷面膜,而且还刷了知否知否,芈月传,陈情令,大主宰,新世界,绝代双骄,请告诉我还能看什么?”。陈奕天前几天正在苦恼还有什么可以看到,而今日新动态“终于有新剧可以追了”。估计陈奕天也是剧荒了,正好李易峰新剧出来。陈奕天推荐准没错,一起看起来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