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枪击案造成一死一伤 嫌犯已被捕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2-14 09:27:50
分享:

  当地时间13号傍晚,在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枪击案,随后警方迅速抵达现场并封锁了始发地附近几个街区。枪击现场距本台记者办公地点只有二三百米。据目击者称,一名持枪犯罪嫌疑人在市中心第8街和700街区附近一人向另外一人开数枪射击,随后警方在三个街区外的11街附近,开枪将逃跑中的嫌疑人打伤,据称两人均受伤较重。在刚刚结束的现场发布会警方确认,其中一人送至附近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发言人说,在第10街700号街区,至少有两名警察与嫌犯交火,打中嫌犯的手或手臂,嫌犯受伤被捕。目前警方仍然封锁现场进行调查。

  案发地处华盛顿中心地段,案发时正是下班高峰,所幸,没有造成更多伤亡。

  警方发言人在回答本台记者提问时表示,这一暴力犯罪是非常厚颜无耻的行为,幸好案发时周围有警力很快控制了事态。他还表示,在这个区域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并不寻常,但是这位警察拒绝对美国枪支状况置评。

  (央视记者 张颖哲 汪曙光 刘旭)

  △警方封锁街区

  (央视记者 张颖哲 汪曙光 刘旭)

关键词:美国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