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天津12日最新通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107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2-12 09:54:00
分享:

  2月11日23时至2月12日6时,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107例。

  第107例患者,男,49岁,系天津第93例确诊病例的丈夫,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该患者2月5日出现头痛、鼻塞症状,自服感冒药至7日症状消失;8日到林亭口早市买菜;9日与妻子和父母一同前往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收治于隔离病房;1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天津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第107例病例,普通型。目前已转往市海河医院,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截至目前,天津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7例,其中男性59例,女性48例;其中危重型4例、重型29例、普通型61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10例、死亡2例。疑似病例331例。(总台央视记者 丁旭 王晓沛)

关键词:天津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