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 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取消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1-29 18:05:14
分享:

  据国际雪联官网今日消息,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国际雪联、中国滑雪协会及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组委会共同决定,取消2019/2020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原定于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延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行,比赛包括男子滑降和超级大回转比赛,是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首场比赛,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第一场测试赛。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为准备此次比赛,运行团队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跟团队的外籍专家学到了许多宝贵的东西。虽然比赛已经取消,但是还要做好后续工作,包括考虑比赛需要的冰状雪的制作。而国际雪联对赛事筹办工作非常满意,将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选择适当时间在延庆继续举办高山滑雪国际赛事。

关键词:冬奥会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