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携手抗击疫情,雀巢大家庭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1-29 09:35:49
分享:

  这个春节,雀巢抗击疫情专项工作组并未休息,他们心系身在武汉为抗击疫情奋战的医务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从全国各地调配各类营养补给产品,第一时间送到医务工作者的手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雀巢携旗下品牌共筹集食品和现金合计约4000万元。惠氏营养品与雀巢健康科学业务单元还紧急筹措并免费派发了N95口罩。

  24日中午,在雀巢中国专项工作组的带领下,雀巢员工驱车前往武汉市中心医院,把首批营养补给物资——雀巢怡运高钙奶粉,赠送给奋战中的白衣天使们。

  爱心犹如涓流,汇聚成为支援武汉的温暖海洋。雀巢旗下品牌也纷纷伸出援手,紧急捐赠款物,主要为抗击疫情购买医疗用品,以及保障高强度工作下医护人员的及时补水和营养摄入。

  自有关部门公布疫情以来,雀巢大家庭高度关注疫情进展。“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愿与祖国同舟共济、渡过难关。”雀巢大家庭相关人士表示。

关键词:雀巢,疫情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