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来源: 央视网  
2020-01-28 21:43:27
分享:

  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习近平说,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严肃的斗争。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谭德塞表示,中方公开透明发布信息,用创纪录短的时间甄别出病原体,及时主动同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国家分享有关病毒基因序列。在疫情面前,中国政府展现出坚定的政治决心,采取了及时有力的举措,令世人敬佩。我相信,中国采取的措施将有效控制并最终战胜疫情。

  (总台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石伟明 王哈男 邢彬 王晓东 张晓鹏 杨立峰)

关键词:习近平,战胜,疫情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