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北京民航总医院行凶犯罪嫌疑人孙文斌被批捕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彭波
2019-12-27 21:39:12
分享:

  2019年12月27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经依法审查,对在北京市朝阳区民航总医院急诊科抢救室内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孙文斌,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北京民航总医院遇袭医生抢救无效去世】

  2019年12月24日6时许,北京民航总医院急诊科杨文副主任医师在正常诊疗中,遭到一位患者家属的恶性伤害,致颈部严重损伤。事发后,北京民航总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力量进行抢救,同时,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调集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全力救治。杨文医师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2019年12月25日零时50分不幸去世。

  早前消息: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 12月24日发布消息称:

  12月24日6时许,市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民航总医院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医生扎伤。朝阳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55岁)当场控制,受伤医生正在抢救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行凶,逮捕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