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这才是正确的追星方式 爱豆陈奕天追星王菲赵丽颖曹翠芬

来源: 东方网  
2019-12-19 16:47:31
分享:

  这才是正确的追星方式!爱豆陈奕天追星王菲赵丽颖!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日,是个明媚的日子,陈奕天发博“#我的追星故事##我的暖冬日记# 我不会跟你们说陈奕天的爱豆是王菲的……也不会说陈奕天喜欢的演员是曹翠芬和赵丽颖#爱豆V力量# #陈奕天的Vlog#”。

  陈奕天发博并带上了他自己的追星故事,表白陈奕天爱豆是陈奕天,而喜欢的演员是赵丽颖和曹翠芬。对,这是第一次这么强大的追星故事,陈奕天在视频里声称自己喜欢的歌手是王菲,而王菲也是他从小到大喜欢的歌手,而最喜欢的青年演员是赵丽颖,老一辈的演员是曹翠芬老师。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跟陈奕天一样喜欢王菲或者赵丽颖或者曹翠芬呢?小编也喜欢王菲和赵丽颖,说说小编自己的观点吧,王菲唱歌真的太好听了,作为一代天后,天籁之声,怎么能不让人喜欢。而赵丽颖演的《楚乔传》《知否知否》等等都演得很棒,听说现在和王一博正在拍《有翡》。大家还是期待期待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