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完败!东亚杯首轮,中国队1-2不敌日本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19-12-10 23:43:13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0日18:30,中国在东亚杯首战中对阵日本队。上半场,中国队没有太多机会,对方则利用反击机会打入一球;下半场,三浦弦太为日本再下一城,董学升最后时刻扳回一球,最终中国1-2日本。

日本连续传导后破门,中国0-1落后

日本角球进攻再入一球,中国0-2落后

最后时刻,董学升头球破门,中国1-2日本。

  完整战报

  第7分钟,中国队禁区内寻找机会,右路小角度位置董学升完成一脚射门,不过被扑出,但他也已经越位了。第13分钟,中国队角球机会,谭龙跟进一顶,可惜高出横梁。

  第16分钟,日本队门前制造威胁,任意球机会中,畠中慎之辅跟进射门击中了门柱。第28分钟,日本队取得了领先,反击机会中日本队完成精彩配合,铃木武藏抽射破门,中国0-1日本。第30分钟,姜至鹏做出危险犯规动作,吃到黄牌。

  第35分钟,日本队反击机会,禁区内中路铃木武藏得球,一脚爆射,不过球被挡出来。第40分钟,中国队角球机会,不过球在前点被对方解围。补时阶段,董学升接到传中尝试头球,但还是顶偏了。

  下半场,第52分钟,中国队禁区内的机会,明天尝试一脚抽射,不过打中了横梁。第61分钟,日本队前场的机会,李昂解围失误。随后日本队连续在前场控球,中国队门前风声鹤唳。

  第69分钟,日本队再次取得进球,这是角球的机会,三浦弦太头球破门,中国0-2日本。第75分钟,日本队继续前场寻找机会,外围远射被于大宝破坏。

  第81分钟,中国队禁区内的机会,谭龙的射门稍稍打偏。补时阶段,中国队取得进球!董学升接到长传头球,球打到立柱弹入破门,中国1-2日本。

  球员名单

  中国队首发:1-刘殿座、11-姜至鹏、2-李昂(70'22-于大宝)、3-梅方、15-明天、17-金敬道、21-王上源(67'20-李行)、10-张稀哲、7-冯劲(59'16-曹赟定)、8-谭龙、9-董学升

  未登场替补:4-王燊超、5-杨帆、6-蔡慧康、12-吉翔、13-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14-邹德海、18-王子铭、19-韦世豪、23-董春雨

  日本首发:1-中村航辅、4-畠中槙之辅、5-三浦弦太、7-远藤渓太、8-井手口阳介、9-铃木武藏(72'11-田川亨介)、13-上田绮世、14-森岛司、18-桥本拳人、19-佐佐木翔、22-桥冈大树(84'16-相马勇纪)

  未登场替补:2-菅大辉、3-田中骏汰、6-大岛僚太、10-仲川辉人、12-小岛亨介、15-渡边刚、17-田中碧、20-小川航基、21-古贺太阳、23-大迫敬介

关键词:足球,中国,日本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