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独一无二的陈奕天个人资料简介 是个有想法的多栖艺人

来源: 东方网  
2019-12-04 10:01:41
分享:

  陈奕天(Eachen),演员、资深魔术师、歌手,曾用名陈奕、陈旭天,陈奕天说过他经常改名,4月20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爸爸山东人,妈妈广东人,陈奕天经常说自己山东和广东混血。

  陈奕天于2007年拍摄《一家亲》而闯入娱乐圈,随后又闯入魔术圈,近年他还转战影视圈,拍了共11部的影视作品。

  陈奕天自2007年拍电视剧《一家亲》进入行业,因自身喜欢魔术而机缘巧合做了魔术师。他能歌善舞又懂魔术、还能幽默搞笑,2016年又转回影视行业,拍过电影电视剧《猴年马月》《未来特工》《太极小子》《我的女朋友陈白露》《花椒是狗》等11部影视作品。

  陈奕天2017单曲《王者荣耀》是陈奕天自己创作的第一首。而2018年,陈奕天于10月10日10点发布第二首原创歌曲《请你吃大餐》,11月11日发布新歌《祝你身体健康》

  其实,陈奕天不仅魔术玩得好,演艺也是毫不含糊,能把自己置身于情景剧中,并善于思考,是一个有想法的多栖艺人。

关键词:陈奕天,多栖艺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