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全国交通安全日编辑推荐:看萌娃如何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12-02 09:04:40

2014年11月3日,浙江德清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小交警在模拟红绿灯前,用准确的手势指挥同学们安全过斑马线。

2018年3月26日,小交警展示制作的安全出行心愿卡。当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由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和金陵之声联合打造的南京少年交警队龙江小学分队正式成立,20名队员被授予少年交警队警徽与制服,通过交通手势训练和交通指示培训,将参与交通文明劝导、组织交通安全活动体验,为平安出行“打call”。 

2018年9月2日,南京,十多名少年交警队的小交警以“快闪”舞蹈的方式倡导同学和家长们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2019年11月29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包桥中心幼儿园,孩子们正在进行安全骑行情景体验。

2019年12月1日,山东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和小朋友们一起在枣庄东湖公园进行绘画创作。

2016年12月2日,交警装扮卡通形象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关键词:交通,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