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囤足秋膘好过冬 这些胖胖动物十级风都吹不走!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11-16 08:51:27

  2012年11月20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克劳利,马丁·希克斯(Martin Hicks)在花园中的圣诞彩灯上发现了一只知更鸟,这个圆胖的小家伙像是一个摆在那里的装饰物,胖胖的肚子好像是吃光了谁家的肉饼。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7日,瑞士巴塞尔动物园,侏儒河马"Lani"和河马妈妈在天气暖和的时候在巴塞尔动物园玩耍。侏儒河马"Lani"是欧洲濒危物种计划产物之一。侏儒河马又名倭河马,只产在西非象牙海岸、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及其邻近地区。栖息在溪流、潮湿的森林和沼泽地带。体长1.5-1.75米,尾长16厘米,肩高0.75-1米,成年体重可达160-240公斤。是仅次于河马的世界第二大偶蹄目动物。

  2011年6月6日消息,加拿大摄影师Barbara Lynne在自家的后花园里拍到了这只偷食玉米的花栗鼠。这些玉米本来是为鸟儿准备的,没想到却被它一股脑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2018年6月6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威尔士尼思,这只绰号为“T先生”的老鼠下定决心要减肥了。它这么胖,是因为太爱喝粥了。虽然肥嘟嘟的样子看上去很可爱,但是圆润的外表已经威胁到它身体健康了。所以,在宠物医生的建议下,主子带它参加英国最有名的“宠物健身俱乐部大赛”。这个比赛是根据每个宠物的具体需求量身订制,由兽医来当裁判。小胖鼠“T先生”将与来自英国各地的11个胖宠在减肥方面一决高下。“T先生”现在体重一公斤,目标是减去一半体重。

  2018年9月3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北卡罗来纳州,11个月大的Rosie体重达400磅,是同龄猪体重的两倍。这只大腹便便的猪患有心脏病、体重超标,眼皮上堆积着厚厚的脂肪阻碍视线使它看不见东西。它被当地的水禽救援队带走,目前正在严格节食以帮助它减肥。48岁的中心主任JenniferGordon,为了让它的体重降到健康水平,她还会每天陪它散步。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9日,美国阿拉斯加,美国阿拉斯加卡特迈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公布“胖熊争霸赛”的冠军是435号Holly。

关键词:动物,秋膘,过冬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