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超燃歌曲 王菲我和我的祖国 陈奕天我爱你中国 肖战我的中国心

来源: 环球网  
2019-10-09 13:35:00
分享:

  超燃歌曲:王菲我和我的祖国,陈奕天我爱你中国,肖战我的中国心。国庆已经到了第四天,而对于祖国的热爱只有持续的升温,小编给大家说说三首超燃的歌曲,一起来听一听。

  第一首,来自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王菲演唱的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该歌曲是由天后王菲所唱,天籁般的歌声让这首歌曲灵灵活现。

  第二首,来自陈奕天自创改编的《我爱你中国》,虽然歌曲是2017年的,但是歌曲本身超燃的气势却一刻也不老,歌曲由朗诵加歌唱组成,澎湃的朗诵加上超燃的歌唱,简直燃烧了每一位中国心。

  第三首,来自肖战的《我的中国心》,也算是2019年的青春代表了,歌曲和陈奕天一样激情澎湃。还是一起来听听这三首超燃歌曲王菲《我和我的祖国》陈奕天《我爱你中国》肖战《我的中国心》。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