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在纳米比亚启动

来源: 新华网  
2019-09-25 20:53:51
分享:

  新华社温得和克9月25日电(记者吴长伟)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年纳米比亚爱心包裹项目24日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启动。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在启动仪式上说,爱心包裹项目是一项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纳米比亚第一夫人基金会合作开展的民间公益活动,得到中国驻纳大使馆和纳教育部的支持。今年的活动将把4万个爱心包裹送到纳米比亚全国14个省份最需要的孩子手里。

  纳米比亚教育、艺术和文化部副部长安娜·希彭杜卡表示,希望学生珍惜用好收到的捐赠物品。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在仪式上表示,爱心包裹项目意在传达中国人民的善意,加强两国人民的联系,加深两国之间的友谊,将使更多的纳米比亚学生受益。

  据介绍,爱心包裹内的用品及文具均由中国普通民众通过网络平台捐赠。

  2018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已为纳米比亚5个省的14所学校捐赠1万个爱心包裹,受到纳社会各界广泛称赞。

关键词:基金会 心包 包裹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