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实锤!蔡徐坤、陈奕天、陈赫都是狮子王粉丝

来源: 环球网  
2019-09-18 08:25:45
分享:

  实锤!蔡徐坤、陈奕天、陈赫都是狮子王粉丝!狮子王是一部迪士尼的动画电影,此番摇身一变,变成了真动物版上映。狮子王有着几代人的经典回忆,而说到动画片版的《狮子王》,更是获得了十多项的奖项,成为了动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而各路大咖明星都加入到了宣传狮子王的行列中,但是却有这么一件事,蔡徐坤和狮子王放在一起的宣传海报却被网友大批不爽,着实为蔡徐坤感到无辜。

  另一边,陈赫更是发微博“几乎是含泪看完《狮子王》太棒了”,而没想到陈奕天的最新动态却出现了向陈赫询问了“一模一样的内容么”,网友竟然也留言“完全一模一样,就是从动画版变成了真人版”。不管是不是一样,狮子王依然承载了多少人的回忆。没看过《狮子王》的可以去看看,小编也是实力推荐。

  ​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