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宠粉男星 易烊千玺撩 陈奕天变 张艺兴玩 胡歌撑 鹿晗骂

来源: 东方网  
2019-08-28 08:24:29
分享:

  都知道男明星向来光鲜亮丽地在舞台上,让多少粉丝称为“男神”,但是同时,明星也是依靠粉丝才能够永远地红火,才能够有名气,有人气,明星的作品才能够有收视率,点击率,播放率。胡歌曾出席活动时,趴在地上给粉丝签名。

  其实,娱乐圈对粉丝好的明星有很多,他们对粉丝的“签名”“拥抱”“握手”等要求来者不拒,更有陈奕天曾为了粉丝实现愿望,大改主办方定的节目。这些种种行为称之为“宠粉”!

  今天,数数娱乐圈宠粉男明星之易烊千玺、陈奕天、张艺兴、胡歌、鹿晗。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每次生日都是在王源和王俊凯生日后,但这并不影响易烊千玺的生日大会。在去年易烊千玺的生日会,王源和王俊凯就分别送给易烊千玺礼物,可见十分用心。三小只的感情深到“你懂我,我也知你”的地步。在生日会上最令人感动是易烊千玺对粉丝的举动。易烊千玺给现场的粉丝每人一张手写的卡片!易烊千玺手写了1600张卡片,每张卡片上写着“今天要开心哦”“必须要开心哦”之类的暖心话语。粉丝拿到之后当场泪奔!这样一位想让粉丝开心的偶像,对粉丝的宠爱到了细致入微的地步真的是宠粉之最啊!撩这个字给易烊千玺正好。

  3、陈奕天

  陈奕天从出道至今,中途转过魔术,而今又回归影视、唱歌,他是怎么一直走过来的,当时是他那颗宠粉的真心,陈奕天在一次国外演出碰到当地粉丝没见过雪,想看看雪的样子,问陈奕天哥哥可以给她变一场雪么,不料,陈奕天隔天立刻大改节目,并在舞台上直接说出了事情由来,所以把节目改成了叫许愿,特地送给这位粉丝,节目结束后现场全场鼓掌起立,纷纷赞叹陈奕天此举,不仅如此,在今年,陈奕天还在微博上和粉丝进行互动留言,一小时回复了接近200个粉丝的回复,每个都是如此走心,这样宠粉的陈奕天能人气不高么?如果你碰到陈奕天,应该能给他许个愿或许他能为你变出来。

  张艺兴

  张艺兴有前辈黄磊、孙红雷、黄渤等的宠爱,也有各家媒体的喜爱,前途一帆风顺。虽然张艺兴在接受采访时常常怼得主持人怀疑人生,但是张艺兴对粉丝还是“宠粉”的。张艺兴给粉丝取英文名为“Xback”,在之前举行的个人专辑签售会上,张艺兴就把粉丝的英文名画在了脖子上。这样就让粉丝看见张艺兴有多宠爱粉丝了,让粉丝的名字伴随着自己参加活动,粉丝想想都乐坏了吧,送张艺兴一个字:玩!

  胡歌

  作为粉丝遍布各个年龄层的胡歌,如今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但是胡歌依然很谦逊,对待粉丝依然“有求必应”。胡歌有“妇女之友”的称号,原因竟然也是“宠粉”才得来的:胡歌在拍戏时,粉丝探班,正巧一位女粉丝不舒服,胡歌竟然满剧组为她借WSJ.....这个“妇女之友”的称号实至名归!胡歌出席活动,在单手撑地跳上舞台之后,听见台下粉丝要签名,当场趴在地上为粉丝签名。帅炸了!

  鹿晗

  “实力宠粉”的明星鹿晗。鹿晗最重要的是为粉丝深夜怒骂黄牛,后请粉丝看电影,即使是有了女朋友也是对粉丝毫无隐瞒,立刻公布了出来。鹿晗“宠粉”的事情太多了,但是骂是最为突出的,这个骂不是贬义词,而是褒义词!肯为粉丝骂人的明星,难怪如此火!

关键词:陈奕天,宠粉男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