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第二届“今日蒙古国”国际摄影采风活动优秀作品在乌兰巴托展出

来源: 新华网  
2019-08-21 23:14:45
分享:

  新华社乌兰巴托8月21日电(苏力雅)第二届“今日蒙古国”国际摄影采风活动优秀作品展21日在乌兰巴托开幕,展出的近百幅作品展现了蒙古国美丽壮阔的东部草原风景、当地牧民的生产生活状态及风俗习惯等。

  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土耳其和蒙古国6个国家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届为期10天的摄影采风活动。摄影师们从乌兰巴托向东横穿蒙古国东部草原,深入到蒙古国中央省、肯特省、东方省进行采访拍摄,采风里程达2500公里。

  蒙古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巴特巴特尔说,“今日蒙古国”国际摄影采风活动记录和传播了发展中的蒙古国,相信这一活动将成为宣传推介蒙古国的文化品牌。

  蒙古国国家通讯社、蒙古国摄影家协会于2018年共同发起“今日蒙古国”国际摄影采风活动。

关键词:第二届 今日 蒙古国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