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高琳哲 韩伟
2019-08-19 20:56:00
分享: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高琳哲 韩伟)8月19日,“壮丽70年·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媒体记者齐聚宁夏,将在5天时间内深入一线和基层,亲身体验、采访。

  本次活动设置“经济社会新发展”“城乡新家园”“百姓新生活”等三大议题。百位媒体记者将分成三组,分赴石嘴山—银川、中卫—吴忠、同心—固原—海原三条线路进行采访报道,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宁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面貌。

  此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银川市传媒集团承办。

关键词:宁夏,网络媒体行,点赞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