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陈三岁2019夏日卡通照曝光 称自己叫陈哪吒

来源: 环球网  
2019-08-05 09:23:52
分享:

  陈奕天2019夏日卡通照曝光!称自己叫陈哪吒!陈奕天,演员、魔术师、歌手,2007年拍摄《一家亲》进入影视圈,08年转战魔术圈,获得世界华人最喜爱的魔术师,16年回归影视,拍摄《我的女朋友陈白露》《未来特工》等作品。

  近日,陈奕天朋友自发图被曝光,图中,陈奕天有着很少年心的风格。陈奕天穿着浅绿色的上衣,带着眼镜,在一堆彩色的球和娃娃旁边,而陈奕天更是自称自己还是个娃娃,请叫他陈哪吒,而还有网友称他陈三岁,路人说请正式自己的年龄。不说,陈奕天虽然是91年,但是却有着20岁出头的减龄感。而他在节目也说过他的保养就是一天吃燕窝一天吃鱼胶是真的很会保养,而每天都会吃玉米和健身餐,这样会养身的陈奕天能不减龄么。而陈奕天更是自称自己还是娃娃,叫他陈哪吒,估计也是被哪吒这一风气带起来了。话不多说,还是来看看陈奕天这一组比较可爱少年心的照片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