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跳舞吧!大象》曝《姗姗》MV 金玟岐温暖声线对话女主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7-23 13:33:18
分享:

  《跳舞吧!大象》即将于7月26日全国同步上映

  好喜剧绝对不单一

  暑期最燃喜剧笑点泪点齐飞再添观众新口碑:姐妹必看,深情满满!

  电影《跳舞吧!大象》讲述了心怀芭蕾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意外陷入昏迷十五年,醒来后遭逢巨变的她为了实现心中所想,重组“四小天鹅”,并在“毒导师”皮鲍十(艾伦饰)的带领下再度登上舞台的故事。影片由曾入围金马奖五项大奖的《翻滚吧!阿信》导演林育贤操刀执导,在他的作品中,总是以喜剧的创作方式来表达逆境中成长的人物角色,将沉重人生轻松化,欢笑中有生活反思,痛哭中带燃情力量,让喜剧不止于笑,令影片不限于表。从此前影片曝光的多款物料也可看出,此次林育贤新作《跳舞吧!大象》笑痛兼备,满是惊喜!

  而此次插曲《姗姗》MV一经曝光后,影片中的闺蜜情愫也在女性观众中引起一波讨论热,不少观众表示:“有让自己想起和闺蜜的很多回忆。”而影片也获得“暑期档,姐妹必看影片!”的超高评价。

  《跳舞吧!大象》由北京文化、友谊万岁影业出品,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凤凰卫视神州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和乐悠悠影业有限公司、蓝莓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疆微影幕纬空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嘉影上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华文娱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锦瑟天下影视有限公司、时代三和文化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育贤执导、演员艾伦及金春花主演,影片目前已开启全面预售,并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 1 2 3 4 5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跳舞 大象 姗姗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