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日本民众悼念京都纵火杀人案死者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7-20 09:57:06

这是7月19日在日本京都纵火杀人案现场附近拍摄的悼念用的花束。

  日本京都府警搜查本部19日宣布,已将京都动漫工作室大火定性为纵火杀人案。建筑物内部构造、火势蔓延速度快等因素造成重大伤亡。 据警方通报,这起纵火杀人案的嫌疑犯是一位名叫青叶真司的41岁男子。该男子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纵火,当时工作室内共有74人在工作。大火造成33人死亡、36人受伤(含嫌犯在内),仅有6人成功脱险。 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这是7月19日在日本京都纵火杀人案现场附近拍摄的悼念用的花束。

7月19日,在日本京都纵火杀人案现场附近,一名市民前来献花以表哀悼之情。

 7月19日,在日本京都纵火杀人案现场附近,一名市民双手合十,以表哀悼之情。

7月19日,在日本京都纵火杀人案现场附近,一名市民撑伞前来献花。

这是7月19日在日本京都纵火杀人案现场附近拍摄的白花和千纸鹤。

关键词:京都,纵火,悼念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