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日本京都市发生大火 造成约40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来源: 新华社  
2019-07-18 11:30:00
分享:

  北京时间18日14点16分更新: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已造成1人死亡12人心肺停止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7月18日上午发生的京都市动画工作室火灾,目前已造成1人确认死亡,另有12人处于心肺停止状态。心肺停止状态是指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但还没有被送往医院确认死亡。(央视记者李卫兵)

  北京时间18日13点51分更新: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或造成10人死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京都警方的消息,7月18日上午发生的京都市动画工作室火灾,目前或已造成10人死亡。消防人员在工作室的二层发现约10人倒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目前还没有将这些人送往医院。(央视记者李卫兵)

  北京时间18日12点25分更新:

  

  据日本警方称,18日上午发生的京都市动画工作室大火已经导致数人丧生,但确切的死者人数以及性别,警方尚未透露。大火还造成30多人受伤,其中数人伤势严重。

  纵火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警方称,有一名41岁的男子在工作室一层泼洒疑似汽油的液体,此人也被烧伤。目前警方已经将其控制,并送往医院。此人的纵火动机有待进一步调查。据了解,火灾发生时,工作室内有约70名员工在上班。(央视记者李栋维)

  北京时间18日12点14分更新: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7月18日上午发生的京都市动画工作室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重伤昏迷。(央视记者李卫兵)

  图片来自读卖新闻

  早前消息

  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位于日本京都市伏见区的一家动画工作室发生火灾,造成至少38人受伤,其中10人负重伤。据京都警方称,有一名男性在工作室一层泼洒疑似汽油的液体,并且其本人也被烧伤。目前警方已将其控制并送医,并等其恢复后询问纵火动机。据了解,火灾发生时工作室内共有约70名员工正在上班。(央视记者李卫兵)

关键词:日本,京都,火灾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