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超】名帅贝尼特斯首次率队亮相天体:我们能带走3分

来源: 大洋网  
2019-07-16 16:20:15
分享:

  贝尼特斯首次带队亮相天体。

  大洋网讯贝尼特斯迎来的第一个客场就面对强队,但显然这位前利物浦名帅对此并不在意,“我们知道对方是一支强劲的队伍,但我们非常有自信。我作为教练来到这支球队的时间并不长,所有都是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希望有好的结果。我们对对方的球员和教练进行了非常多的分析,我们想要带着三分回去。我们并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这场比赛,但我们可以带三分回去。”

  大连一方今天宣布外援穆谢奎离队,这支球队引进第四外援的动作也受到外界关注,但贝尼特斯表示这需要保密,“我们正在运作。没有来的话不能说,来了就知道了。”贝尼特斯说。

  贝尼特斯有信心带走三分。

  大连一方近期取得两场胜利,主要原因是郑龙表现出色,他在中场位置被贝尼特斯激活并赋予了重要责任。但这场比赛郑龙并不会出现,在赛季初期租借加盟大连一方时,广州恒大设定了回避条款,郑龙可以在大连一方的主场登场,但不能在天河体育场登场。所以贝尼特斯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但他表示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通常在每场比赛后会对队员进行分析,针对球员的伤病情况以及别的情况来做调整,这场比赛我们同样准备好了。”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李斌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廖艺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吴嘉丽

关键词:贝尼特斯 一方 大连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