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朝中社:朝鲜化妆品厂研发20多种新品 受到用户好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7-16 16:01:36
分享: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最近,朝鲜平壤化妆品厂研发了20多种新产品。据报道,痱子粉、防蚊香水、防蚊雪花膏为治疗用化妆品,受到了用户的好评。正逢夏季,人们对这些产品的需求量日益提高。

资料图:图为朝鲜一款爽肤水中加入了整根人参。中新网记者 邱宇 摄

  报道称,利用符合朝鲜人体质的天然物质的各种美容膜,也对皮肤的保湿、光润、美白作用明显,受到女性的好评。

  据媒体此前报道,朝鲜目前拥有80多种国产化妆品,包括护肤水乳、精华液、粉底、口红、眼影等。两大主打“名牌”分别是新义州化妆品厂的春香牌和平壤化妆品厂的银河水牌。

  朝鲜人渴望自己的化妆品能走向世界,也展示出极大的自信。朝鲜《劳动新闻》2018年8月刊文称,无论是亚洲、欧洲还是非洲,只要是女性,都非常喜欢用朝鲜的春香牌化妆品。

关键词:朝中社 化妆品 厂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