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最爱的足球队是哪支 自曝爱国足发起公益足球活动

来源: 东方网  
2019-07-11 09:00:23
分享:

  此前2018世界杯刚结束时,大家对足球的话题依旧热议不断,而陈奕天也选择在世界杯结束之际做了个世界杯的相关公益。

  当时,陈奕天发微博“世界杯最激烈的战场即将来临也即将结束…但乡村的足球梦依然在进行…在偏僻的山村里…陪伴孩子们的却是破旧的皮球和荒芜的操场#圆乡村孩子的足球梦#用行动为孩子的足球梦助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平等地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一个足球场一场球赛都能给他们带来无比的快乐…”他还录下视频,“大家好,我是陈奕天,随着世界杯的强势来袭,对于山区孩子们来说,一个足球场,一场快乐的比赛,都能给他们带来无限的改变,快来加入圆梦挑战,帮助山村儿童实现足球梦吧!”

  陈奕天如此关心足球公益,他热爱足球吗?最喜欢的是哪一支球队?陈奕天曾自曝自己最爱是国足哦!

  世界杯预选赛中韩大战时,陈奕天曾穿着红色喜庆上衣,手抱大熊,在赛后第一时间在微博发了一篇微博,甚至不惜承认自己恋脚癖,也要表达对国足的支持,“本宝宝就是有恋脚癖,喜欢的是国足的脚”。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