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常在各种热播剧中打酱油 最近有什么新的作品

来源: 东方网  
2019-07-10 14:36:14
分享:

  陈奕天,山东混的广东人,身兼演员,主持人,歌手,魔术师等多重身份。真的是技多不压身,而且每个都这么精彩,获过魔术奖、歌手奖、演员奖,在去年年底还获得了全能艺人金奖,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一个实力派多栖艺人。

  虽然这位陈奕天多才多艺,但之前也就在魔术界才出名,来到娱乐圈一开始也是没有太多人知道的,不过,最近几年陈奕天突然名气大增,网友们都好奇陈奕天是怎么火起来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春晚魔术师陨落后登上春晚的魔术师?陈奕天就是,2012年,陈奕天被邀请登上春晚表演魔术,自此,陈奕天一级魔术师的称号一炮打响,让观众都认识了陈奕天,也因为如此,陈奕天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在一年录制了13台春晚的人。

  就这样,陈奕天便开始火了起来,被各大综艺节目邀请去做秀,而且陈奕天还经常在各种热播剧中打酱油,不过装扮可能过于太夸张,大家都没认出来。

  其实相比陈奕天的其他身份来说,粉丝们还是喜欢叫陈奕天为大魔术师,当然,陈奕天本人也喜欢魔术,所以陈奕天在微博上也是经常发布自己变魔术的作品。

  有爱看魔术和陈奕天作品的网友问过陈奕天的微博是什么?其实陈奕天的微博就是他本人的名字,其他喜欢看魔术的小伙伴不要走丢了哟。

  据悉,陈奕天最近在横店拍戏,而今天上映了皇家龙虎豹等作品,据悉,年底还有他主演的反男一院线电影《祖业》要上映。当然他不只拍戏,还参加了微博的全明星VLOG大赛,更是经常带着好友一起出现在自己的VLOG上,而在比赛的第一周,陈奕天取得了亚军的好名词,魏晨在冠军,而在第二周,陈奕天跃升拿下冠军,真是可喜可贺,而马上第三周成绩就要出炉,这次还有张艺兴、赵品霖、林一、李鑫一和张天爱等人一起参赛。一起期待下第三周的全明星VLOG大赛榜单出炉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