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肖战大不同比拼谁年龄大?谁人气更高?为什么火?

来源: 东方网  
2019-07-04 12:52:44
分享:

  陈奕天和肖战的大不同比拼,两人谁年龄大?谁人气更高?为什么火?

  此前很多人被肖战的“王爷”刷屏,肖战可说是一夜红,陈奕天也很火,虽然很多人没听过陈奕天,但是不可否认他真的很火。

  陈奕天肖战两人谁年龄大?谁人气高呢?其实,按照网上的资料显示,陈奕天是1991年4月20日出生,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肖战是1991年10月5日出生,是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所以肖战要小一点。

  而人气方面来看,在《哦!我的皇帝陛下》还没播出之前,陈奕天人气高,现在随着播出后,显然肖战人气更高。肖战所在的X玖少年团的出道时间并不长,2016年才出道,而且这个组合也没有出圈。

  肖战一开始是歌手,但是后来发现了自己的演艺天分,现在已经有不少影视资源了。近期正在热播的《哦我的皇帝陛下》中,虽然按官配肖战只是个男二,痴恋女主而不得,但这个角色其实相当讨喜,王爷的痴情引来网友心疼。

  而演员陈奕天,当年是靠魔术走红的,经常登上各大电视台现场表演魔术。除了是资深魔术师,他还是创作型歌手,也是影视、歌曲、魔术多方面发展,多才多艺,自然就红了。

关键词:陈奕天,肖战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