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女足世界杯 瑞典晋级半决赛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2019-07-01 07:28:01
分享:

  

  本报讯(记者魏若涛)女足世界杯昨晨战罢两场1/4决赛,瑞典队2比1爆冷击败夺冠热门德国队,荷兰队2比0完胜意大利队,瑞典和荷兰会师半决赛。

  德国队赛前被绝大数人看好,她们在第16分钟率先破门。仅过了6分钟,瑞典队发动一次长传进攻,雅各布松跟上射门将比分扳平,这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例失球。下半场风云突变,瑞典队后来居上占据了主动,第48分钟时,瑞典前锋罗尔福头球攻门被德国门将舒尔特扑出,布拉克斯特纽斯补射得手,为瑞典队将比分反超,也最终凭借此球,2比1逆转击败了强大的德国队。

  另一场比赛中,荷兰队与意大利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上半场0比0收场。下半场,荷兰队在体能方面占据了优势,第70分钟,荷兰队的斯皮策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中锋米德马甩头攻门得分。第80分钟,荷兰队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扩大领先,2比0击败了意大利队,历史上首次晋级女足世界半决赛。

关键词:女足 半决赛 荷兰队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