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香港将举行多项活动庆回归22周年

来源: 央视网  
2019-06-30 07:42:42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从29日开始香港将举行近400项各类庆祝活动。

  在香港街头已经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节庆氛围,很多地方挂出了国旗区旗,部分大厦的户外大屏也已经开始播放庆祝回归视频和节庆标语。

  据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方面介绍,创科潮流音乐嘉年华的部分活动已经于29日开始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足球场举行,精彩的音乐、创科、潮流文化、传统美食、时尚运动等各类活动吸引香港各界人士尤其是年轻人前来参与。

  此外,香港还将举行“我爱香港”主题集会、唐卡展览、全港购物节等活动。7月1日当晚,红磡体育馆还将举行“跃动大湾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晚会”,晚会分为“祖国颂”“大湾曲”“追梦行”三部分,将通过大型歌舞、杂技、朗诵、功夫表演等节目向市民传递庆祝回归的喜悦。

关键词:香港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