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微博喊话姜震昊 姜震昊回“叔叔突如其来的合照略显突兀”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8 08:58:17
分享:

  陈奕天微博喊话姜震昊,姜震昊回复“叔叔突如其来的合照略显突兀”。两人到底怎么了。近日陈奕天发表了他的全新一起到横店抓妖的VLOG。在VLOG里,陈奕天身份多重改变,就像孙悟空似的72变,一会变身成为美食推荐家,一会变成抓妖大师,一会又变成脸盲孩童,最后还变成了段子手和姜震昊说上了一段大嘴巴子的段子。而陈奕天也在微博VLOG喊话了姜震昊,而好友姜震昊也是在微博做出回应并转发了该微博称“叔叔中间突如其来的合照略显突兀”。然而没想到陈奕天却在底下回复“姜子牙爷爷……那是视频……非常珍贵的2秒视频”。

  其实小编也以为那是合照,没想到的是小编又仔细的去看了一看原来真的是视频,居然后面树叶会动,小编也真是愣了一愣,还真的是2秒珍贵的视频。小编尴尬的笑了。不知道你们尴尬了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