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迎七一致敬新时代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衡水好人网  
2019-06-27 15:48:55
分享:

  2019年6月20日下午,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衡水好人网党员志愿者代表在衡水军分区干休所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这里的老党员、老红军、老八路、老解放家属义务理发。他们都是为我们党和国家革命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前辈,因考虑天气比较炎热为老人健康着想,志愿者们决定把时间定在4点钟开始,经过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共为20余名老人义务理发,志愿者们汗流浃背,湿透了衣服,忘记了口渴,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志愿者中国好人宋瑞平、河北好人张华峰、衡水好人冯广义、史振平表示一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党旗增辉。在志愿服务中将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关键词:党课,七一,建党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