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微视频|【薪火相传七十载 谱写江西新篇章】打卡夜幕下的南昌

来源: 长城网  张笑宇
2019-06-27 11:30: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南昌,简称“洪”或“昌”,古称豫章、洪都,是江西省省会,因“昌大南疆、南方昌盛”而得名,是江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是南昌是中国华东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环鄱阳湖城市群核心城市、全国综合交通枢纽、新中国航空工业的发源地、世界重要的光伏、光电和VR产业基地。

  南昌的夜景活力四射,两岸风景在烟波浩渺的赣江中倒映出万般风情的身影。秋水广场是一座以喷泉为主题,集旅游、购物、观光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广场,与滕王阁隔江相望;全长8公里的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参与建筑众多,表演形式多样,已经成为南昌新的城市名片;朝阳大桥的右边,矗立着160米高的巨型摩天轮,也叫南昌之星,夜色中,潋滟夺目……

  6月25日至6月27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行走进江西、走进南昌,点开视频,长城新媒体记者带您看夜幕下美丽的南昌。

关键词:江西南昌,夜景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