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和吴青峰什么关系?原来他们还有这么一个共同点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9-06-26 17:14:21
分享:

  陈奕天和吴青峰什么关系

  其实陈奕天算是新晋实力派,除了演戏为辅之外,主要时间点还是沉寂在魔术中。直到他出了一首原创歌曲《王者荣耀》,这才让不少人看到了他的另外面,虽然唱功非一般,但作为跨界艺人来说,也算是比较OK的。最为90后的标杆旗帜,无论在哪里都是备受粉丝和媒体高度关注。而作为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本身也是颇具话题意义,从最初出道声音有些中性化,也是各种争议颇多的人。

  陈奕天和吴青峰什么关系

  陈奕天吴青峰有什么关系?有何交集?其实吴青峰与陈奕天一样,并非科班出身,通俗地说并非艺术类出身。吴青峰大学期间就读于中文系与广告系,而陈奕天则是就读于中央美院,具体专业未知。

  但是吴青峰凭借苏打绿组合出道,之后一直从事音乐方面有关系的工作,不过直到今年苏打绿宣布休团三年。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吴青峰本身的才华,他出道也将近13年之久,一直迟迟未有感情八卦冒出,这点和陈奕天有着高度相似度。

  不过吴青峰曾自曝自己的初恋女友,就此击败了外界关于同性的传闻。而陈奕天出道多年来,除了拍摄过一些同性影片之外,关于女友的字眼至今都未有消息。两人应该是从才华和八卦上有了一丝丝共同点,当然本身就不具可比性。

关键词:陈奕天,吴青峰,共同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