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新写真原片曝光 帅气有韵味秒变时尚大师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4 10:34:31
分享:

  陈奕天新写真原片曝光!帅气有韵味秒变时尚大师!北京时间2019年6月21日,小编不慎获得了两张陈奕天新写真相机内原片,可谓是激动了一翻,还是先来介绍一下我们这位宝藏男孩陈奕天小哥哥吧,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4月20日,白羊座男孩,真性情、实在,他从小就喜欢创业喜欢尝试新的事物,07年被星探看中被抓去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一家亲》,08年转魔术界,短短几年在魔术界风生水起,获得了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代表作品《王者荣耀》《陈奕天的哆啦A梦》《心愿》《星星的传说》等都让人惊喜万分。而陈奕天在16年决定回归影视,拍过的作品有《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祖业》《未来特工》《皇家龙虎豹》《侣行攻略》等电影电视剧作品,更是一举拿下了影视最佳新人奖。17年,陈奕天更是自己作词作曲为王者荣耀创作主题曲《王者荣耀》而拿下了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当然早在14年陈奕天就获得过最具风格歌手奖。18年底,陈奕天更是获得了明星榜样全能艺人金奖的殊荣。妥妥奠定了他在艺术界的贡献。

  陈奕天新写真颠覆以往陈奕天的造型拍摄风格,陈奕天一直以暖男小清新的形象面对大众,而这一次新的写真原片,却看到一股时尚大师的既视感,陈奕天穿着白色打底衣,外加了一件黑白相间的七分衬衫,下身穿着运动裤,一切都显得如此的和谐,瞬间有一种时尚大师的感觉。而更有网友指出,新写真有一种王嘉尔和易烊千玺的结合感。不知道你们喜欢以往的陈奕天,还是现在时尚味浓的陈奕天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