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发明星VLOG带你去横店抓“妖”只认出鹿晗

来源: 环球网  
2019-06-24 10:34:31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日,陈奕天发微博“#全明星VLOG大赛##星生活赛道#可以来围观了……带你去横店抓“妖”……#陈奕天#”并配上陈奕天的第三条VLOG,而陈奕天的这条VLOG比较的像旅游节目,记录了他一天的行程。

  陈奕天变身美食推荐家。陈奕天VLOG开头先说“大家好,我是陈奕天,欢迎收看我的第三条VLOG”,接着又说他现在在的位置是在浙江横店,而横店有一条网红街叫万盛南街,陈奕天将带大家去万盛南街抓“妖”。接着陈奕天又开始介绍了美食,他活生生变成为了一位美食家,陈奕天这么说道“这个铁板豆腐外酥里嫩,你只要试一试就会有哇美味的感觉”。接着还称赞牛腩特别好吃,特别健康特别清澈。还推荐了黄豆鱼块等美食。

  陈奕天变身抓妖大师,其实抓妖意思就是横店很多临演都会去这条街,各种景象就变成了俗称的“妖魔鬼怪”,其实只是一个比喻,而陈奕天还大胆直说想做直播拉人头的可以去那条街拉,接着终于抓到了一直猪八戒的“妖”。

  陈奕天变身脸盲,陈奕天经过人工画像,坦言只能认出鹿晗,随着旁边的人员立刻就说出刘诗诗、刘亦菲等人,最后陈奕天尴尬的说自己脸盲脸盲,换个地方吧。惹得小编看得哈哈大笑。

  陈奕天还跟朋友姜震昊讲起大嘴巴子的段子,是这样的。

  昊:其实你跟小猴似的奕天

  天:为什么?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开朗的小猴

  昊:就是你从来不生气呗

  天:太难了

  昊:那别人突然打你一大嘴巴子你会怎么样

  天:这个我不能接哈哈哈哈,我怕一接完你就一拳过来了

  昊:对,我马上一大嘴巴子就过来了

  天:哈哈哈哈哈

  陈奕天变身问题小天天上线,陈奕天在VLOG的最后居然还有彩蛋,陈奕天遇到最新科技手机膜,各种问题铺天而来,“涂满后烘干么”、“是透明的么?”、“防刮么?”、“这么牛啊?”、“真的有感觉么?”、“能看得出一张么?”、“怎么试啊?”、“带修复功能的?”

  陈奕天在最后还放出了第二条VLOG的预告片,预告片里称神秘友人炫钢琴技能,若想看的话还是期待一下陈奕天的VLOG哦。在陈奕天的微博就可以看到哦。

  不知道你会喜欢抓妖大师的陈奕天,还是脸盲的陈奕天,还是说段子的陈奕天,还是喜欢问一堆问题的陈奕天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