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钟爱闪电潮牌是哪个 喜爱程度都能变成一套套写真

来源: 东方网  
2019-06-24 09:57:49
分享:

  陈奕天,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资深魔术师、原创歌手,出生于1991年4月20日,爸爸山东,妈妈广东。所以陈奕天是个国内混血儿。陈奕天有着无可限量的塑造力,几乎每次都是有一种全新的感觉。有人说他像金明洙、陈学冬、薛之谦、车银优等等。但是这些都是他跟别人不同的地方。那陈奕天又喜欢哪个闪电潮牌呢。小编通过各种不同的办法。终于找到了陈奕天所喜爱的闪电潮牌,就是国内某G开头的潮牌,陈奕天几乎近两年来都是穿着这个G开头的潮牌衣服,日常穿着、视频录制、通告、影视剧等等。几乎都是这个牌子的衣服居多,陈奕天穿着他家的衣服都可以变成一本写真集了。

  事情是出现在今年8月18日到19日,“追星界世博会”之称的2018年粉丝嘉年华。杨洋、王凯、朱一龙、陈奕天等百位高人气大咖云集现场与万名粉丝共享粉丝盛宴!爱豆实力宠粉,通过多种形式的趣味、爱豆和粉丝亲密互动,嗨玩起来!陈奕天在粉丝嘉年华也一举成功吸引大家的眼球。接着,陈奕天的衣服就开始被各种寻找。

  陈奕天穿着这个G开头的闪电潮牌出场造势,一番自我打趣的介绍之后,和郭俊彦上演了一场魔术秀!两大俊男联手,郭俊辰虽然有点小差错,但经验老道的陈奕天马上圆场,粉丝也相当捧场,呼喊出响亮的尖叫声应援!

  好了,话题扯远了,陈奕天是新锐偶像,演员、主持人、歌手于一身多线发展艺人。每一个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心酸。你看到了他变魔术毫无破绽,却没看到他在台下千百次的练习;你听到他感心动耳的歌曲,却没看到他为了写词作曲绞尽脑汁,你看到了他在荧幕前声情并茂,却没看到他为拍夜戏熬夜通宵。哪有一夜成名,多的都是你不知道的千锤百炼。熬不过出局,熬的过出彩。优秀的人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他们大部分都具有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做事必成的决心和不骄不躁的心态。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展示一下陈奕天对这个G开头品牌的闪电潮牌是多么的喜爱。

关键词:陈奕天,闪电潮牌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