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女足世界杯-最后时刻连进两球 瑞典击败智利

来源: 央视网  
2019-06-12 15:20:41
分享:

  央视网消息: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F组,瑞典对阵智利。比赛遭受大雨侵袭,中途被迫暂停。最终女足老牌劲旅瑞典队2比0战胜首次参加女足世界杯的智利队。

  比赛刚开始时,现场艳阳高照,场边教练都只能手搭凉棚看球。开场后瑞典围攻智利,刚开场雅各布松就有一次威胁射门。第25分钟瑞典开出右路角球,乱战中瑞典3号森布兰特奋力头球,5号费舍尔在被智利后卫拉拽下,勉强顶到,皮球折向球门左侧,智利门将恩德勒在门线上把球捞出!几分钟后,瑞典队6号埃里克松送球到禁区,23号鲁本松头球太正。

  瑞典继续猛攻,第36分钟鲁本松在左路低平球扫到门前,11号布莱克斯特纽斯在出击门将干扰下怒射踢高!第43分钟瑞典队再次错失机会,布莱克斯特纽斯禁区线上头球高出。半场结束前瑞典队在智利禁区内形成多点机会,但雅各布松着急转身抽射打高。

  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天气突然从晴天转为暴雨天。第60分钟罗尔福前场直传,布莱克斯特纽斯禁区内转身射门高出。第71分钟天空中出现雷声,裁判招呼两队队员暂时退场躲避。这是男女足世界杯上第一次出现因为大雨,而导致比赛途中暂停的事。

  北京时间2点12分,比赛重开。第82分钟瑞典队轮番猛攻终于得分,刚出场的雅诺基打门被挡出,安韦加德再射又被破坏,但皮球被阿斯拉尼抢到,她在禁区内起脚就射,恩德勒这次没有办法了,皮球飞入上角,1比0!

  第86分钟瑞典险些打进第二球,但雅各布松抢在恩德勒之前的挑射稍稍高出。第90分钟不顾一切压上的智利队也制造险情,4号拉拉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稍高!第93分钟雅诺基表现出强悍个人技术,她在智利后场断球冲击,横切时从智利四人包围圈中强势杀出,最后抢在智利后卫飞铲前起左脚怒射球门右上角,2比0!瑞典靠这个世界波进球锁定胜局!

  最终女足老牌劲旅瑞典队2比0战胜首次参加女足世界杯的智利队。

关键词:女足 瑞典队 号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