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玩游戏开黑将对手一顿狂虐 游戏卡通造型太形象

来源: 东方网  
2019-06-10 08:40:03
分享:

  前段时间,魔术师、实力段子手陈奕天看了张一山赵丽颖的直播后,屁颠颠儿地自己也录了个直播。很多网友刚开始还以为这不过又是陈奕天的小打小闹,万万没有想到,这场直播的阵容居然不是一般的大。

  在直播中,陈奕天不仅喊上了佟梦实、付辛博、谢彬彬以及韩承羽等好友,组成了具有超高人气、粉丝和颜值的明星队,还隔空喊话花琦、泡泡、李毅涵和孙之谦等游戏主播,成立了实力爆表的主播队,一起玩游戏开黑将对手一顿狂虐。

  这还不算完呢,在直播中,陈奕天还频频爆出了与张恒儿、蒋劲夫、窦骁以及应昊茗几人聚会的各种猛料,简直令人猝不及防、大跌眼镜,也令我等吃瓜看热闹不嫌事大群众拍手叫好。

  在这场直播后,一名网友曝光了一组陈奕天游戏卡通造型,从这张卡通人物的五官、衣着来看(背景忽略不计),和陈奕天本人的相似度竟高达99%,妥妥的1比1山寨。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卡通造型简直不要太形象”“蜜汁神似,玩儿游戏是不是更带劲儿了”“陈奕天也是有卡通造型的人了,鼓掌”“越看越像,就差眉心的朱砂痣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