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明星今天皮一下 看杨超越陈奕天朱亚文黄景瑜侯明昊李沁怎么皮

来源: 环球网  
2019-06-03 09:03:49
分享:

  明星今天皮一下!看杨超越、陈奕天、朱亚文、黄景瑜、侯明昊、李沁是怎么皮的?北京时间2019年儿童节,新浪举办“今天皮一下”话题活动,全体明星参加,杨超越、陈奕天、朱亚文、黄景瑜、侯明昊、李沁、李念、马可、魏晨、白鹿、董又霖、刘涛等都参与了,小编主要说说杨超越、陈奕天、朱亚文、黄景瑜、侯明昊、李沁是怎么皮。

  杨超越配图一堆小糖果发博“六一儿童节,今天皮一下”。杨超越发好看的写真,真的很美哦,加上一堆小糖果,说皮,还不如说是可爱。

  陈奕天发自拍教学还配图童年照发博“明星教室计划,今天皮一下,今日份自拍教程请查收!我的六一同款自拍get起来好吗?记住!自拍一定要有第三只手当你的手,你才有另外一只手可以拿手机自拍,嘻嘻,还有还有,谁说90后不能过61的,我也是有童年的好不哇,嘻嘻”。陈奕天真的是官方认证皮系男孩,连自拍都要加上大魔掌。

  朱亚文配童年照发博“今天皮一下,猜猜哪个是我小时候”。很皮,居然放了这么多张童年照,小编觉得就是他自己。

  黄景瑜直接宣传破冰发博“今天皮一下,今天又能破冰了”。真的很皮哦,根本不是六一,就硬广。

  侯明昊配图发博“今天皮一下,今天是属于我的节日”。侯明昊直接说是他自己的节日。

  李沁配图发博“李小沁和你们一起过六一”,李沁也是发了童年照并称小李沁陪你们过六一。

  不知道你们觉得谁最皮呢?谁的童年照最可爱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